close

2015年開始使用痞客邦,三分鐘熱度的離開了,留下的是不堪入目的作品,卻也是當時和朋友一起相當愉快的一段回憶。衷心的感謝當時和我一起玩的朋友,現實生活中的、網路上的,真的是很愉快的一段追星時光。

2020年重新登錄,整頓了一下這片荒地,大部分都隱藏起來,留下新的、像是心情寫照的文章。甚至不期望有人讀,畢竟那些想法在當時是少數。

2023年偶然想起這個地方,回來看看。意外的是,之前寫著放的東西,居然還是有少量的人點進來了。

所以我想,如果再一次默默的在這裡放上些什麼,會怎麼樣?

本著這樣的想法,開始這個水溫計畫。

說是計劃,其實只是好聽。我只是單純的想放寫好的東西上來,喜歡也好,不喜歡也罷。

有什麼建議,歡迎。不過原諒我仍把這裡認為是我的地方,太過較真、個人情緒、仇恨、攻擊性強的,我會選擇性過濾。畢竟現實生活已經夠令人疲倦了,我實在沒有力氣在乎更多與我無關的言論。也請大家包容,我真的不是很好的能力,很難看的,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。

更新隨喜,也可能再一次的三分鐘熱度。

留下這篇說明,只是讓這個地方看起來不那麼像假帳號而已,畢竟我把過去所有東西都隱藏起來了。

 

Recap一下,這裡是放任何突然想寫、並真的寫下來的東西的地方。

是凌亂的、幻想的、不成氣候、甚至有些羞恥的。

我也不是什麼厲害的作家,沒有什麼漂亮的文筆,自己讀起來也覺得爛得不行。(所以可能有些東西隔段時間又會刪掉)

但有時候就是想有個安放的地方,

15年到23年,八年,我想讓這八年有延續下去的理由。

 

N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C 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